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里長前妻自宅雙亡 現場凌亂留農藥罐

2016/7/29 13:51(7/29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9日電)台南市善化區什乃里里長廖慶章與仍同居的前妻,今天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現場疑有打鬥痕跡,留有一個農藥罐,女性死者身上有一處刀傷,死因有待釐清。

台南市警察局善化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表示,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疑似在家中自殺;員警到場後發現現場凌亂,兩名死者倒臥在一樓客廳。經初步鑑識後,發現女性死者右腰部有一處疑似刀傷,但並不是致命傷,沙發上留有一支小型菜刀;現場留有的血跡不多,但發現一個農藥罐,並瀰漫濃濃的農藥味。

經初步調查,死者是74歲的什乃里長廖慶章與51歲的吳姓前妻;廖慶章的元配在約20年前因病過世,10多年前與來自大陸的吳女結婚;兩人幾個月前低調離婚,但仍同住,親友多半不知道兩人離異。

附近鄰居表示,廖慶章平日每天清晨就會到里辦公室,並與友人泡茶聊天,但今天早上沒有出現。鄰居前往廖家敲門許久沒有人回應,經聯絡廖慶章的兒子到場,想辦法進入屋內後,發現兩人倒臥在一樓客廳。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兩人疑似發生爭執。吳女被發現時上半身是在沙發的下面,衣著凌亂;廖慶章的頭部趴臥在吳女的腹部附近,疑似有拉住吳女的動作。初步研判兩人都有喝下農藥,但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附近鄰居表示,廖慶章平日待人和氣,對里內的事務很認真,發生這種事讓人感到震驚。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