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常好味道 咖哩鮑菇燒雞腿上菜【影】

2016/8/26 08:12(8/26 1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6日電)每個人心中總有自己最熟悉的那道家常菜色,國際廚師交流協會監事朱堯顯運用在市場就可輕鬆購得的食材,製作咖哩鮑菇燒雞腿,讓大家懷念心中的那道家常好味道。

咖哩、雞腿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加在一起也可變身好吃的家常菜色。咖哩鮑菇燒雞腿所需材料如下:

1.去骨肉雞腿1支。

2.杏鮑菇1朵。

3.馬鈴薯2顆。

4.紅蘿蔔1根。

5.洋蔥1/2顆。

6.蒜頭5粒。

7.咖哩粉60克。

8.醬油膏60克。

9.米酒80克。

10.椰漿80克。

咖哩鮑菇燒雞腿製作步驟如下:

1.先洗淨所有材料,雞腿切塊狀,其他食材切丁狀備用。

2.雞皮向下放入鍋內逼出雞油,再放入蒜末、洋蔥塊、馬鈴薯一起爆香。

3.放入其餘食材、調味料拌勻後加蓋。

4.待雞肉熟成後,加入椰漿,拌均勻即可。105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