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梅姬颱風逼近 玉管處:70人未下山

2016/9/26 14: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26日電)梅姬颱風來襲,不過玉山國家公園仍有70人在山區,保安警察隊會同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張貼告示以及勸導山友儘速下山。

梅姬颱風來勢洶洶,為了防範登山民眾發生意外,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六大隊員警今天上午會同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前往玉山步道登山口,張貼颱風訊息,同時勸導山友不要進入山區,以免發生意外。

保安警察隊第六大隊指出,許多愛好登山的登山客經常進入玉山群峰步道爬山,颱風來襲時,有時會發生登山客來不及下山避難,不僅家人朋友擔心,也讓搜救人員置身險境。

玉管處則指出,已從昨晚開始公告禁止進入玉山國家公園,管制各登山路線,同時勸導民眾儘速下山,目前公園進行入園管制,目前轄內仍有9團70人在山上,呼籲山友儘快下山避難,颱風期間也不要上山。105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