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動物日 支持零棄養

2016/10/4 0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今天是世界動物日,動保團體發起愛護動物的活動,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在臉書呼籲大家一起換臉書大頭貼,世界動物日支持零棄養。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表示,今天是世界動物日,「我們真心的希望台灣街頭上流浪動物最終都能找到一個屬於牠們的家,也希望各位飼養寵物的朋友們不隨意棄養也不隨意虐待、傷害,願全天下的流浪動物平安健康」。

為喚起世人關注瀕危生物,全球生物學家於1931年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召開會議時倡議,將10月4日訂為「世界動物日」。

我國於今年通過世界動物日主辦單位的審核,成為響應國,目前全世界已有85個響應國。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在「台北世界動物日」活動,呼籲關心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除了野生動物外,也包括經濟動物、展演動物及實驗動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