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性侵前女友 警方函送

2016/10/21 2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魯鋼駿苗栗縣21日電)苗栗縣21歲胡姓男子涉嫌性侵16歲前女友,被害人的男性友人得知後,不但錄下胡男自白性侵過程,還轉貼臉書,被害少女今晚更上網直播控訴「很害怕」,引起網友熱議。

警方指出,通報為失蹤人口的少女,18日凌晨和胡姓前男友相約談判,隨後遭2名男子強推上車,並載到前男友住處被性侵得逞。被害女子的男性友人得知,錄下加害人清楚描述性侵過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晚間8時許,被害少女也透過臉書直播方式控訴和前男友相處經常遭到「恐嚇威脅」,臉書和行動通訊帳號也都被盜用,好不容易逃出來,以簡訊要求分手,沒想到竟是「噩夢的開始」,連家人和朋友都遭到騷擾。

由於被害人及加害人都表示,確實有性侵行為,加上雙方透過臉書社團相互放話攻擊,警方目前已約談胡姓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將他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至於是否有涉及其他案件,仍須進一步調查。105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