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林依晨」宣布分手 網友心疼加油

2016/10/24 09:26(10/24 0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被網友稱為「華航林依晨」的空姐Ivy Chao在instagram上拋出震撼彈,宣布與今年4月才登記結婚的醫師丈夫賴弘國分開。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心疼,也為她加油。

Ivy Chao在貼文如下:

我們分開了,這兩年我談了一場特別的戀愛,如此快速美好卻又短暫。

別擔心我,我學到了很多,也很感激生命中每一個階段給我不同的功課,我了解到了什麼是愛與不愛,也徹底地明白一段感情放在價值觀不同的人心中會有不同的份量。

曾經無法面對這一切不如理想中的美滿,但漸漸地接受人生就是如此變化無常,沒有誰說感情就該如此,沒有誰說婚姻就該如此也沒有誰該愛誰一輩子。

現在很清楚明白的是我們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了。

感謝大家一直這麼關心我們,幸福確實是存在,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

我努力過,也還在面對這件事帶來的傷心與恐懼,所以我旅行到很遙遠的地方塞滿睜開眼後的每一天,不讓情緒走到心裡,我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心裡最深的感受,但目前還沒有勇氣處理那個傷痛。

對我來說愛情就是生活的一部份,給予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我很喜歡分享愛情的喜悅。

不過感情仍然是私人的事,當每一個疑問跟關心無形中造成壓力後,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跟大家分享生活。

再次謝謝大家給我的關愛,但我最需要的是一個安靜的空間,一個禮貌的距離。

就當送給我們最後一個溫柔的禮物。

讓我們好好的把記憶留在最美的樣子。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