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毒蟲缺錢搶身障者彩券 當場遭逮

2016/10/26 19:38(10/26 1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新竹市26日電)有多項毒品前科的31歲楊姓男子缺錢花用,今天光天化日在台灣銀行新竹分行前,搶奪身障朋友販售的刮刮樂彩券,遭當時正在銀行服勤的保七員警當場逮捕。

保七總隊第一大隊派駐台灣銀行新竹分行警員曾仁國、吳憲宗,中午12時30分許原本在銀行大廳擔服防搶勤務,突然聽到門口傳來大喊「搶劫」聲音,隨即衝出查看,發現1名身穿深藍色上衣男子,搶奪一整疊刮刮樂彩券,轉身正要逃跑。

曾仁國和吳憲宗見狀,立即衝上前合力將男子壓制在地,當場逮捕上銬,並取回被搶的彩券575張,價值新台幣9萬7400元。

受害的彩卷商是一對身障夫妻,案發時丈夫剛好離開,僅剩妻子1人在場,歹徒佯裝要買刮刮樂,看了一會兒,突然拿起整疊彩券搶了就跑,被害人坐輪椅行動不便,只能無助大喊「搶劫」。

警方表示,搶奪彩券的31歲楊姓男子有多次毒品前科,供稱因缺錢買毒,見彩券業者行動不便,才會臨時起意行搶,全案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