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妍憬控上銬 信義分局:雙方都上銬

2016/10/31 14:47(10/31 15: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31日電)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衝突,她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警方竟把她脫光搜身還上銬;信義警分局下午出面表示,一切依刑訴法辦理,不管是計程車司機或李妍憬都依法上銬帶走。

藝人李妍憬昨天搭乘計程車時,與司機發生衝突、互毆,警方到場處理,雙方互控傷害,但李妍憬認為自己是被害者,不滿被警方上銬還脫光搜身,今天中午在藝人余天陪同下,出面說明。

李妍憬說,她明明是被計程車司機毆打,自己只是正當防衛,卻遭警方上銬、脫光搜身;藝人余天則要求信義警分局長出來面對。

信義警分局今天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由偵查隊長蔡坤益出面說明,他說,案發警方到場後,把人帶到警局,雙方身上都有傷,且互控傷害,因此,警方依照刑事訴訟法第88條、92條及130條,搜身並上銬移送。

蔡坤益指出,不管是藝人或一般人警方都一視同仁,搜身是擔心身上有危險物品、傷害警員,之前就有曾發生類似情形,女生由女警,男生就由男警搜身,並在密閉隱密空間進行,保護當事人。

蔡坤益表示,移送過程不管是計程車司機或李妍憬都依法上銬帶走,因為如果人跑走,警方是要負刑事責任的,不能輕忽,雙方是分別上銬,沒有銬在一起。105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