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控毆打客人 宜蘭肉羹番道歉

2017/1/20 17:27(1/20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0日電)1名陳姓民眾在網路貼文,指控日前宜蘭羅東知名肉羹店「肉羹番」老闆因用餐問題,揮拳打他,並嗆聲要殺人。店家今天坦承確有此事,對外道歉,事後包了紅包尋求和解。

位於羅東鎮公所附近的「羅東肉羹番」,開店超過40年,其中一道油炸肉捲被譽為「國宴級小吃」,午間用餐時總是大排長龍。

日前,店家以原物料上漲因素為由,調整售價,在地民眾都說「太貴了」,甚至還有網友發起拒吃活動,一度引發議論。不料,之後又爆爭議。

家住新北市陳姓男子在網路論壇「mobile01」貼文,本月14日假日,他帶家人一行人共3名大人、4名小孩到宜蘭旅遊,中午用餐時間,透過網路美食推薦到「肉羹番」用餐,沒想到竟是人生中最慘痛的旅遊經驗。

陳男指控,「肉羹番」老闆當時見到他們這桌小孩都已經吃完,且碗盤都被收光,只剩下他老婆還在吃,當下就很不客氣要求小孩先離開,座位讓給他人。當時他因為小孩年紀都小,外面下雨、馬路危險,拒絕老闆要求。

陳男說,老闆之後嗆聲「生意這麼難做,我也不是很想做」,他聽後火大,直接回應「不想做就不要做」。沒想到,老闆聽後竟打了他頭部兩拳,並嗆聲要殺人,店內還有人拿起椅子砸過來,幸運的是沒有砸到他與小孩。囂張的態度直到警方到場後,才有改善。

對於這起糾紛,「肉羹番」老闆今天低調沒有出面回應,只有老闆娘出面說明。

「確有此事」,老闆娘解釋,當天是因為下雨,有不少候位的客人都在外撐傘或淋雨排隊,老闆個性太急才會出手打人。在衝突過後,老闆很後悔,當場就向陳男致歉,並包了新台幣6000元紅包尋求和解。106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