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爬高屏高壓電塔男 落腳遊民收容所

2017/1/23 18:41(1/23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3日電)黃姓男子昨天因欲闖他人尾牙宴碰壁,憤而爬上屏東高壓電塔,今天又到高市內坑路攀上高壓電塔,揚言輕生,拒絕警消及台電人員搭救,3小時後自行爬下,被送往遊民收容所收容。

黃男下午爬上內坑路高壓電塔後,警消、衛生局、台電人員紛趕到,不斷向他喊話勸說,警消人員也備妥紅包示意他下來,台電人員還加掛安全索跟著攀爬上塔準備將其救下,然而,黃男仍拒絕下塔。黃男在塔上停留近3小時後,自行爬下電塔。

面對警方詢問攀爬電塔動機,黃男強調,單純是因不想活了,有輕生念頭;警方隨後將他帶回警局,安撫其情緒後,由衛生局人員轉介至鳳山遊民收容中心收容。106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