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銀盜領案 北院25日宣判

2017/1/24 2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發生在去年7月間,震驚社會的「第一銀行盜領案」,台北地方法院明天將對被告安德魯等3人,做出宣判。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7月10日晚間,有民眾目擊第一銀行台北市古亭分行的提款機不斷吐鈔,且有2名竊賊疑似心虛逃逸。

台北地檢署調查,本案共有22名嫌犯,但僅主嫌安德魯(Peregudovs Andrejs)、車手米海爾(ColibabaMihail)及潘可夫(Niklae Penkov)3人相繼在宜蘭、台北市區飯店落網,其餘19人在案發後搭機潛逃出境,已發布通緝。

北院歷次開庭審理期間,安德魯及米海爾對於檢方起訴的12罪,承認涉犯贓物罪,否認入侵電腦罪、無故變更他人電磁紀錄罪等罪;安德魯也在庭上表示,「要跟台灣人民說聲抱歉」,自己無心涉入此案等。106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