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街頭槍擊火拚 高市警逮主嫌

2017/1/27 10: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7日電)因為細故口角起衝突而發生槍擊事件,高雄市楠梓分局經過4天的跟監盯梢,今天宣布偵破,在旅店逮捕主嫌並起出槍枝和彈藥一批。

高市警依槍砲等罪嫌移橋頭地檢署偵辦。

槍擊事件發生在1月19日22時及20日凌晨2時,事發地點從前鎮區到楠梓區。

警方調查事件起因於潘姓嫌疑人在前鎮區的海產店,因細故與人起衝突,而電召呂姓男子夥同友人到場引發後續槍枝走火傷及旁人案件。其後雙方各自號召衝突擴大,再次於楠梓區援中、德中路口相遇衍生第二波槍擊事件。

警方多日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涉案車輛,4日內追查出40多名相關嫌疑人。

警方指出,潘姓主嫌利用朋友證件進住旅店,也不使用手機與外人通訊,企圖影響警方查緝方向與線索,經警方跟監查訪,趁潘嫌休憩時,武裝攻堅。在逮捕過程中,員警還在房間內查獲到潘嫌另一名同夥人。

警方同時在潘嫌使用的車輛內查獲手槍1把、彈匣3個、子彈61發。106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