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酒友缺錢 闖鄰宅搶獨居老夫妻電視機

2017/2/17 19:40(2/17 19: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7日電)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有多項前科的劉姓男子和廖姓、陳姓酒友,因缺錢花用,竟協議搶劫獨居的一對老夫妻,最後搶得1台電視機逃逸,仍被警方追緝到案。

警方表示,有妨害自由和毀損等前科的劉男,與廖男和陳男平日經常在一起喝酒,更是一起長大的玩伴,12日喝酒後缺錢花用,見陳男的鄰居是一對年紀老邁的夫妻,獨自居住,有可趁之機,竟起意夥同搶劫。

廖男和陳男手持鋁製球棒,直接侵入陳姓夫妻住處,劉男則把夫妻2人壓制在地,威嚇不准亂動,隨即開始搜刮財物,但到處找不到現金,最後只搬走1台32吋的液晶電視機。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1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又看到有陳男在半途下車涉有重嫌,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進而掌握廖男和劉男已逃往南部,躲避追查。

通霄分局專案小組16日循線前往雲林埋伏,順利逮捕廖男和劉男,並起出作案用的衣服和搶得的液晶電視,3人見事證俱全,坦承作案,被依強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106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