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控司機言語騷擾 業者調查釐清

2017/2/18 18: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8日電)1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控訴搭乘基隆客運時,司機涉嫌言語騷擾「帶妳出去吃香喝辣」、「妳看妳那麼漂亮腿那麼長」,讓她驚恐不已,下車時忍不住哭了。

基隆客運表示,這名司機今天休假,明天或週一會調閱行車記錄器並約談司機還原事實真相,待正式調查結果出爐後,會進一步處置。

女子指控,昨天晚間10時30分,搭乘基隆客運末班車,從板橋開往金山的953車次,當時車上剩下2、3名乘客,司機先是告訴她怎麼搭會很省錢,車輛開到大武崙後,司機講話越來越奇怪,還拿出手機要她加LINE。

女子不願,司機卻說「反正妳眼光很高啦 看不上別人啦」,之後更是變本加厲,「我離婚單身很多年啦」、「搞不好還可以交往」、「我帶妳出去玩啊」、「帶妳出去吃香喝辣」、「妳看妳那麼漂亮腿那麼長」。

女子忍無可忍,由於當時車輛就快往萬里山上行駛,她擔心到時手機會失去訊號,只好提前在武聖街下車,一下車就忍不住哭了起來。106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