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午睡後猝死 桃園3歲男童感冒釀悲劇

2017/2/21 0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桃園21日電)桃園市中壢區某幼兒園一名3歲半的小班男童,20日在睡午覺時突然身體出狀況,送衛福部桃園醫院經急救後仍告不治,不排除嘔吐堵住呼吸道而噎死,詳細死因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男童因為感冒,有到診所拿藥,家長把藥託付給幼兒園協助餵藥,老師當天中午吃完飯給男童量體溫,發現男童發燒,給男童服退燒藥,就讓男童午睡。

不料,男童睡到下午1時,突然身體出狀況,幼兒園馬上通報,隨後救護車也抵達現場。

園方人員在路口幫男童做CPR,經救護員確認後,發現男童已經死亡,目前不排除是因為孩童嘔吐堵住呼吸道而噎死,詳細死因還有待調查,也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