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因不滿深夜噪音殺鄰居老翁 男送辦

2017/3/26 11: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6日電)高雄市苓雅區出租套房發生的80歲陳姓老翁命案,警方今天循線緝捕犯嫌王姓男子,他供稱因不滿陳男於深夜播放佛經、敲打牆壁等而引發殺機。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案發地點在苓雅區福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房東昨天準備打掃時,發現陳男陳屍在房內,頭部有遭重擊傷痕,現場血跡斑斑,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

轄區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與刑警大隊獲報發生這起命案後,立即封鎖現場由高雄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採集相關跡證,另編排人員查訪大樓住戶,並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過濾分析清查疑點。

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表示,專案小組分工針對線索追查,發現陳男隔壁住戶的王男曾與被害人發生爭吵情事,因此循線追查。

警方查出52歲王男有殺人未遂、毒品、重利、傷害、公共危險等前科,分析王男的生活習性、朋友圈等相關資料,布線鎖定他今天凌晨出現在小港區大業北路一處海產店,專案小組立即前往緝捕到案。

警方表示,王男供稱因陳男時常於半夜播放佛經、擲筊、敲打牆壁等噪音,導致他無法休息,於案發前向陳男反映,雙方因此發生爭執,他才手持鐵鎚殺害陳男。

警方查扣犯案的鐵鎚,對於王男的供詞將再進一步調查。

警詢後,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106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