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粉絲團貼照罵人 女子涉犯公然侮辱

2017/3/28 16: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8日電)卓姓女子和林姓男子有金錢糾紛,卓女在臉書粉絲團「我是溪湖人」,張貼林男照片,指林男曾對前妻和女性動手,卓女被法院判處罰金4000元。

根據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刑事判決書,卓姓女子和林姓男子曾有金錢糾紛,卓姓女子在臉書粉絲團「我是溪湖人」上張貼林姓男子的照片,同時指照片中的男子曾對前妻及女性動手,請女生交友時多注意。

卓女指林姓男子為渣男,專門拐騙女生博取女性同情得到金錢,會和女性同時交往,目前則結交車友的前妻,而卓女所貼的照片和文字馬上被暱稱為「李咖小」的人轉貼到「我是北斗人」粉絲團。

林姓男子不滿而提告,但卓姓女子在法庭上堅決否認曾在「我是北斗人」張貼文章,而卓女雖承認貼照片跟文字到「我是溪湖人」,不過馬上就刪掉了,沒有人看到也沒有人按讚,也否認自己是「李咖小」。

不過法官根據被告在line的對話中,自己承認有po文到網站且曾說要辦新的帳號去亂他等話語,認為卓女涉犯刑法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新台幣4000元,如易服勞役,以1000元折算1日。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