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正妹深夜返家 變態男跟蹤要買原味絲襪

2017/4/5 13: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5日電)新北市林姓女子日前深夜騎車返家時,遭一名男子搭訕,說要買她穿的絲襪,還動手摸林女右腳。警方約談男子到案後,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30歲林姓女子日前深夜12時騎機車回到住家社區的停車場,一名騎乘機車的男子前來搭訕,自稱是賣絲襪的業務員,詢問林女腳上的絲襪材質。

女子正覺得怪怪的時候,男子突然伸手觸摸她右腳腳踝,並提出想購買這雙絲襪的請求,女子直覺有異嚇得當場拒絕,男子即騎車離去。林女事後覺得被男子性騷擾,向警方報案。

警方指出,接獲林女報案後,立即調閱社區停車場及路口監視器,查出25歲的黃姓男子涉有重嫌,隔天即通知到派出所說明。

黃男到案坦承不諱,表示自己從事餐飲業,最近壓力大,當天晚上吃完消夜看到林女騎機車經過,身材姣好露出穿絲襪的長腿,才會一時心動,尾隨到社區停車場並上前搭訕。

對於為何伸手觸摸林女右腳腳踝?黃男辯稱當下只想摸摸看絲襪材質,才會沒有經過女子同意,突然伸手去觸摸。

警方訊後,將黃男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函送相關單位裁罰。依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下罰金。106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