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農博 8大展區任遨遊

2017/4/21 17:23(4/21 1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1日電)「2017年桃園農業博覽會」明天正式展開。展區占地30公頃,包括有植物地景、米食文化、微笑牧場、農村再生、教育專區、客家工藝、原民造屋、環保再生等8大展區與3個市集。

「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4月22日到5月14日,將在新屋氣象站旁登場,推出植物地景、米食文化、微笑牧場、農村再生、教育專區、客家工藝、原民造屋、環保再生等8大展區,也有青創市集、輕食賣店、美食專區等3個市集。

在展區特色上,包括全國首座現代奉茶亭,從空氣製水,供應超過1500人飲用,另外也有全國首創的太陽能生命樹,提供遊客戶外休憩和手機即時充電的功能。

桃園市府也提到,全國首座光電埤塘也在桃園農業博覽會中展出。這項結合環保、節能的創舉,希望結合循環經濟、綠色生活、地景藝術、科技農業,讓大家看見農業的新未來。106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