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胞弟遭毆 法官傳江蕙523出庭作證

2017/4/21 19:54(4/21 2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1日電)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二姐」江蕙胞弟遭毆案,原傳喚江蕙今天出庭作證,但她因身體因素無法出庭,臨時請假;法官庭末諭知,5月23日上午再開庭時,將再度傳喚江蕙出庭作證。

江蕙胞弟的委任律師趙文銘指出,二姐因為暈眩症關係,最近都在就醫,一直想辦法克服自己的狀況,她有說過,如果身體狀況ok,一定會出庭。

他說,但到昨天下午4、5時,才知道因身體因素無法出庭,「二姐是一個認真努力的人,如果不是真的無法到,我相信她會到庭」。

針對陳姓被告質疑自己有受到警方和江蕙的栽贓;趙文銘說,警方的蒐證過程非常清楚,這樣的指控對警方很不公平。

法官指出,陳嫌涉犯的罪為7年以上重罪,江蕙是重要證人,也是本案的告訴人,有作證義務,希望她身體好轉後可以出庭。106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