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男陳屍車內 疑怠速太久一氧化碳中毒

2017/4/26 2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6日電)嘉義縣新港鄉今天晚上傳出2名男子陳屍車內,無燒炭跡象及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警方懷疑是怠速太久,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身亡,但真正死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新港鄉中正路停放1輛自小客車,自下午2時左右,就處於發動狀態,一直到晚上7時45分左右,住戶覺得怪異報警,員警轉報消防局前往處理,發現車內2名男子身體僵硬,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駕駛為現年46歲吳姓男子、副駕駛座是32歲王姓男子,王男有口吐白沫跡象,2人身體僵硬,死亡有一段時間,車內無打鬥及外力介入痕跡,也沒有燒炭跡象,更查無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警方指出,2人關係需由家屬到場釐清,不過,2人住家分別在台南、高雄,家屬在接到警方電話時,一度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警方表示,因自小客車怠速時間超過5個小時,懷疑是怠速太久,導致車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而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身亡,不過,真正死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106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