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員警病逝留幼子 同仁募款民代挺

2017/4/27 18:49(4/27 2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偵查佐李俊民罹癌過世,留下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幼子,警局發動募款協助,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到歸仁分局致贈家屬慰問金,也慰勉其他偵查隊同仁。

歸仁警分局指出,李俊民於民國102年6月奉派到歸仁分局偵查隊服務,隔年3月間經醫師診斷罹患鼻咽癌;經治療後原以為身體已恢復健康,重新投入職場,持續為治安工作付出。不料於105年11月間發現癌細胞擴散轉移,雖憑著堅強的意志力堅守岡位,但仍然不敵病魔,在今年4月18日辭世。

歸仁分局及警友處為了扶助李俊民遺孤,特別發起募款,獲得同仁及警友的廣大迴響。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在臉書社群網站上製作專輯,表達對李俊民的不捨及感謝從事警職奉獻之意。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的洪玉鳳、王家貞、蔡淑惠3名議員,今天代表黨團到歸仁分局偵查隊打氣,也致贈給李俊民家屬的慰問金,盼表達民意代表對警察維護治安的感謝之意。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