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襲胸女移工 男子稱行車糾紛

2017/4/30 12: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0日電)49歲男子涉嫌對越南女移工伸出狼爪襲胸,他在落網後供稱,女移工行車速度慢,又騎在道路中間,於是向她「比出中指」,未料對方言語反擊,讓他怒火中燒,才又摸了女子胸部。

一名在中壢區新北園路工作的越南年輕女移工,26日返回工廠宿舍前,遭到一名騎車男子言語猥褻。男騎士尾隨女子,並假裝問路,隨即說出「想不想看我的小鳥」遭拒後,竟然伸手襲胸,所幸當時剛好有其他車輛經過,男子才慌張逃離現場。

警方在調閱監視錄影帶後逮捕男子,男子今天到案說明,當天看到女移工一個人騎在馬路中間,車速不快,影響後方行車動線,因此示意女移工擋到其他車輛,但對方卻「說一些聽不懂的話」,他在生氣下才比了中指,隨後有看到女移工疑似回飆髒話,他才摸了對方胸部一把。

警方對於男子因為行車糾紛而襲胸的說法相當存疑,在警詢後,將有性騷擾前科的男子,依照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