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廟會鬧事這樣解決 抓去神明前罰跪

2017/4/30 11:44(4/30 1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9日在高雄有場廟會碰上有人趁機鬧事,沒想到最後鬧事3人直接被廟方人員帶到神明前罰跪,這段影片被放上網引起網友討論,爆料公社小編則下了註解說「要聽神明的話~」。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貼出1段約25秒的影片,1場在高雄前鎮草衙舉辦的廟會,有3人跪在舞台前,身邊則有身著黃衣的廟方人員。自稱是廟方人員的人則留言表示,是這3人在廟會鬧事,廟方隨後也報警處理,由警方將鬧事民眾帶離現場。

影片PO上網後網友有不同看法,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這樣不錯啊!宗教本來就是要帶給人正確的教育」、「導正廟會文化,避免任何暴力或吸毒事情發生是正確的做法」、「嗯,以後舉凡廟會有打架事件,一律比照辦理」。但有部分網友對廟方做法抱持觀望角度,表示「他只是個孩子啊!」,甚至認為是「假借鬼神之名,行真私刑之實」。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