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補教師輕生 女學生:對不起是我害死他

2017/5/18 11:24(5/18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去年因猥褻國二女學生遭判刑的補習班老師許力中,6日再爆一名高三女生在網路論壇指控自己遭許力中追求、性侵,許力中8日早上被人發現在公園旁上吊死亡。該則文章經更新po出疑似這名高三女說法的手機截圖,內容指「拜託不要再吵了,對不起是我害死他。」

許力中去年因涉嫌中猥褻女學生,遭士林地院判刑4月、緩刑2年;6日一名高三女生在知名的校園論壇指控自己遭許力中追求、性侵,沒想到許力中8日就被發現自殺身亡。

警消表示,民眾在運動時發現上吊自殺的許力中,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在他的手機找到疑似交代遺言的影片,不過自殺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

許力中輕生的消息傳出後,這名高三女生疑似請人在Dcard代PO文,「拜託不要再吵了,對不起是我害死他,我不該沒有明確拒絕,我不該讓自己身處危險,我不該腦袋一片空白,我不該請朋友發文,我真的很抱歉,我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就算我曾經無數次在腦袋裡詛咒他,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先自殺。」

代PO者則表示,「我們從來沒有想要害死過任何人,我們揭發的立意是想保護所有還有可能遭到侵害的人,當初就是走司法的救濟管道反而可能還會害了原po,才會走體制外的自力救濟管道,是在法律無法實質保障人民權益不受他人侵害的情況下,不得不出此策。」

代PO者也強調,對於老師選擇畏罪自縊一途,「我們感到遺憾;但這並非我們的目的,此舉也並不能平息已造成的傷害。」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