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奕含父分享陸作家文章 揭性侵6真相

2017/5/24 12:49(5/24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4日電)南檢持續偵辦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性侵案,林奕含的父親今天透過 LINE 群組連結1篇中國大陸作家的文章,揭露性侵的6個真相,希望台灣、中國、世界都不要再有一個房思琪。

林奕含父親林炳煌連結的這篇文章,內容是以林奕含事件作為發想的文章,標題是「林奕含已經離去,而這6個關於性侵的重要真相依然少有人知」,作者是雅君。

6個真相分別是「強姦犯最普遍的特徵是:他們看上去無比正常,一點都不像強姦犯」、「性侵在我們的社會大規模地存在」、「如果你想強姦一個人,整個社會都會“協助”你」、「被長期虐待的受害者會“愛上”施暴者不僅不罕見,還很常見」、「強姦和激情無關,只和暴力、控制、羞辱有關」、「不要責怪受害者不堅強,因為再堅強的人都可以被創傷摧毀」。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