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昭榮豪華農舍沒改善 宜縣府再罰12萬

2017/5/25 13:11(5/25 15: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5日電)藝人陳昭榮在宜蘭擁有一棟違規豪華農舍,去年被宜蘭縣政府罰新台幣6萬元,並要求在今年元月限期改善;但經縣府今天再稽查,確認並未改善,將再罰12萬元並限期改善。

本土劇一哥男星陳昭榮為就近照顧父母,在宜蘭三星購買農地蓋農舍,並將父母從花蓮接到宜蘭,但他的父親在今年不敵病魔過世。

陳昭榮的農舍之後在去年8月遭人檢舉有違規增建一處黑色建築物後,宜蘭縣政府隨即前往稽查,並發現陳昭榮的農舍當時已經不符合農地農用規定,違反「區域計畫法」,曾開出6萬元罰單,並限期今年1月15日前改正,否則得連續處罰,違建部分也將排拆。

有媒體日前前往觀察後,發現陳昭榮的農舍違建依舊,宜蘭縣政府今天再度前往稽查。

宜蘭縣農業處說,陳昭榮的農舍違規部分有擴大填土、鋪設水泥鋪面、施設圍牆等。從外觀上來看,違規部分沒有任何改善,幾乎與去年相同,全案將再開罰,罰鍰加倍,從12萬元起跳,並限期3個月內改善,若未改善將連續開罰。

由於宜蘭縣政府近日將針對3棟農舍開鍘,要求屋主自行拆除或由縣府強制拆除。陳昭榮的農舍未來會不會被列為拆除名單?

宜蘭縣建設處說,目前將遭強制拆除的個案主要是重大違規,且違規面積較大。初步了解,陳昭榮農舍違規部分不到100平方公尺,暫時不在優先拆除名單中。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