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婦身型豐腴搶輪椅翁金戒指 警迅速破案

2017/5/25 13:18(5/25 13: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5日電)基隆1名身型豐腴的黃姓婦人昨天見陳姓老翁坐在輪椅休息,黃婦上前攀談,不久後突然伸手奪搶陳翁戴在左手無名指的金戒指,警方4小時內循線將逮捕黃婦,訊後送辦。

警方調查,有毒品及強盜前科的43歲黃姓婦人,昨天下午2時多行經仁二路一處騎樓時,見86歲陳翁坐在輪椅休息,且左手無名指還戴著刻有壽字的金戒指,便上前攀談。

兩人交談約10分鐘後,黃婦突然拔下陳翁手上的金戒指,得手後隨即快步逃離現場,陳翁因年事已高且行動不便,只能眼睜睜看著黃婦逃逸。

第一警分局偵查隊及延平街派出所獲報後,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查訪銀樓和計程車司機,發現黃婦身材豐腴且穿著藍色上衣,由於特徵顯著,警方一眼認出就是住在中山區的黃姓婦人。

員警昨天晚間7時上門查緝,當時黃婦才剛到回家,並換上紅色衣服,黃婦見形跡敗露,無法狡賴,只好坦承犯案,辯稱「只是和老翁玩玩,事後會還他」,警方訊後依搶奪罪嫌,將黃婦移送偵辦。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