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齊柏林子:父親愛台愛到命都不要

2017/6/11 14:17(6/11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花蓮縣11日電)「看見台灣II」導演齊柏林昨天勘景時墜機身亡,他的兒子在ptt貼文表示,父親雖是外省二代,但愛台灣愛到生命都可以不要,「甚至比很多賣國土的本省人還多、還深」。

齊柏林兒子以Pellaeon(秋風孤劍李鴻章)為名發文說,「沒錯,家父是所謂外省二代,但是我相信(他)愛台灣的心,愛到命都可以不要,甚至比很多賣國土的本省人還多還深」;齊柏林兒子說,「愛不愛台灣跟省籍、出生什麼的都沒關」。

談到父親給他的啟示,齊柏林兒子說,大概就是空拍很危險,還有愛台灣賺不了錢。齊柏林兒子說,票房新台幣2億元如果真的實拿,也不會連房貸都還付不完了。「我很敬佩他,但是我沒辦法跟上他」。

在ptt上,齊柏林的兒子寫道,「天道無親,常與善人,是耶非也」,這就是父親過世給他的啟示。106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