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酒後砍同鄉致肚破腸流 越南移工被起訴

2017/6/19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9日電)越南籍阮姓移工與武姓同鄉酒後爭吵,他持西瓜刀趁武落單上前揮砍,導致武破肚腸流後逃逸,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重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越南籍28歲阮男、武男及另名男子一同來台工作,3人去年12月16日晚間一同外出吃飯飲酒,席間阮男與武男起口角,阮憤而先行離開。

阮男到附近五金行購買一把西瓜刀,當晚10時多埋伏在武男要返回住處路旁,武男經過見阮男在路旁上前攀談,阮男見對方獨自前來,突然從腰際抽出西瓜刀,朝武男左側腰際揮砍。

武男遭砍傷導致左側腹壁切割傷合併腹膜穿孔、小腸撕裂傷、後腹壁肌群撕裂傷等。阮男原先要向武男臉部揮砍,武男哀求說「你已經砍我一刀,我的腸子都跑出來了,我們一起來台灣工作,你有必要這樣嗎?」阮聽聞後騎單車逃逸。

武男在附近的友人發現後將他送醫並報案,警方循線將阮男逮捕。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將阮男依重傷害罪嫌起訴。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