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掌中戲團長4個月酒駕6次 警:非同警開單

2017/7/9 22: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9日電)40歲紀姓男子4個月內被開6張酒駕罰單,日前陳屍家中被發現,家屬控訴是開單員警故意盯上他,大甲警分局今天表示,6張罰單並非同一員警開出,強調依法開單。

大甲警分局表示,紀男獨居大安區,為掌中戲團長,日前凌晨警方在他住處附近簽巡邏箱,發現紀男的車子已許久沒有移動,加上住處燈沒關,上前查看,發現他坐在沙發上,臉上發黑,立刻聯繫消防隊、里長及其家人。

警方指出,紀男父親打開門入屋查看時,紀男臉色發黑已散發出屍臭味,通報鑑識人員採證、檢察官相驗,法醫當天上午進行解剖,死因為「酒精性肝病變及併發症所致」。

警方表示,家屬控訴是因同一員警對紀男連續開單,高額罰款讓他繳不出來,飲酒後才猝死,警方回覆,紀男為轄區酒駕常客,每次酒後返家的路上恰好都會遇上巡邏員警,警方攔查他的酒測值超過標準,依法開單。

警方強調,開單員警並非同一人,也沒有刻意跟蹤他,紀男1月被開單1次、3月2次、4月3次,依法酒駕累犯者,第2次罰單為9萬起跳,但罰單金額需經過法院裁決才算數,法院後續尚未裁決。106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