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個不能少 少年隊找回中輟失蹤生

2017/7/17 12: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7日電)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於學生放暑假後,仍鍥而不捨與教育等單位齊心協力找回中輟失蹤少年,一個都不能少;少年警察隊長陳譽仁今天呼籲如需警方協助,隨時與少年隊聯繫。

一名心急的家長打電話到警察廣播電台,請主持人岳玲廣播協尋他失蹤女兒,也希望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協助找尋。

接獲這個尋人任務,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全力動員,立即前往學校查訪導師、輔導老師了解案情,發現失蹤少女和她的好友於近日相繼中輟失蹤,研判是一起逃學逃家案。

員警持續循線深入查訪失蹤少女她的好友家長,了解逃家失蹤原因,再與教育局所提供的相關資訊,研判失蹤少女可能藏匿於前鎮區一帶。

員警持續馬不停蹄查訪,果然在一處鐵皮屋找到人,共有未成年少年4人和成年人3人共處一室,並查獲安非他命4小包、毒品咖啡包1包、安非他命吸食器等,全案經採集尿液依法偵辦。

陳譽仁表示,中輟、失蹤學生不僅是教育問題,也容易衍生少年犯罪及被害問題,除持續加強執行中輟、失蹤學生協尋,防範有無被幫派分子利用從事不法行為或受幫派介入控制的情事。

陳譽仁呼籲家長如果發現子女言行異常,應及時深入了解,需要警方協助關懷與輔導時,可隨時與少年隊聯繫。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