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失火逃不出電話求救 苦命鴦鴛葬身火窟

2017/7/23 12:15(7/23 1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3日電)台南市七股區一處資源回收場今天傳出火警,受困女屋主及男友打電話求救「失火了,我們逃不出去!」警消趕往搶救,火勢熄滅後,警消人員在火場發現黃女跟男友相擁葬身火窟。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今天凌晨1時33分獲報,指稱在七股區一處鐵皮屋民宅傳出火警;報案者在電話中相當著急,直說「失火了、我們兩人逃不出去」。消防局隨即陸續調派16部各式車輛、45名警消前往協助灌救。

首批抵達現場的消防人員獲知可能有人受困在後方的房間,雖立即破窗試圖從屋後進入,但因通道被太多雜物擋住,未能順利進屋。

火勢約在凌晨1時58分獲得控制後,消防人員從火場正面進入屋內搜索,在後方房間內發現兩具已成焦黑狀的屍體,呈現頭部朝下相擁的姿勢。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是43歲的黃姓女屋主及50歲的林姓同居男友,兩人平日以撿拾資源回收物收入維生,經濟並不寬裕,火場是住家兼倉庫。

林姓男子的親友聞訊趕到現場時表示,林男與黃女都各曾有過一段婚姻,後來經人介紹認識後,相依為命過日子。黃女的母親原本與兩人同住,但前一陣子已改到安養院接受安置,黃女跟林男很打拚,也是歹命人,沒想到竟成苦命鴦鴛。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