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子酒後攀坐橋梁護欄哭泣 警溫暖勸下

2017/8/10 13:41(8/10 14: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0日電)台中一名女子昨天凌晨酒後情緒不穩,坐在橋上護欄不斷哭泣,有民眾發現擔心女子安危向警方報案。員警獲報到場在溫暖勸說下,她才放棄抵抗爬下護欄,對警方關心相當感謝。

台中霧峰警分局十九甲派出所所長程錫國今天表示,本月9日凌晨3時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大里區立善橋上,有一名頭戴粉紅色貝雷帽的女子,坐在橋上疑似在哭泣,路過民眾擔心女子安危報案請警方處理。

十九甲派出所警員吳岳哲、董俊夆趕往現場,發現女子坐在立善橋護欄上方,望著手機淚流滿面,且身上傳出陣陣酒味,雙腳懸在空中搖擺著,稍有不慎恐墜落橋下。

員警上前委婉勸說,但女子起初不聽勸說,在護欄上搖搖欲墜,橋下的溪水相當湍急。員警接近並伸手扶住女子,女子仍不斷抵抗,雙方僵持許久。

最後在警員吳岳哲溫和勸說「不要讓家人傷心」,女子才不再堅持,在員警的攙扶下爬下護欄。隨後支援女警到場,一路陪著女子離開橋梁,確認安全後才離開,讓女子對警方關心相當感謝。106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