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涉台南槍擊案 男疑在嘉義持槍自殺

2017/8/10 17: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0日電)涉及台南市槍擊案的蕭姓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嘉義縣太保市租屋處,死者右手持槍,右太陽穴槍擊傷,現場門窗緊閉、無打鬥痕跡,警方懷疑是畏罪自殺。真正原因待釐清。

嘉義縣水上分局偵查隊長林俊廷表示,朴子分局偵查隊幹員上午前往太保市一處出租套房執行毒品搜索,蕭姓男子也租屋在同樓層,幹員在現場就聞到熟悉的屍臭味,便通知轄區派出所調查。

林俊廷指出,員警通知房東開門,看見蕭男倒臥在床邊,屍體有惡臭味,頭部右側太陽穴有槍擊彈孔傷口,牆壁發現子彈射擊痕跡;死者右手持一把改造槍枝,左手拿毒品吸食器,現場桌上有一小包疑似安非他命毒品。

林俊廷說:「套房冷氣開啟中,現場無打鬥痕跡,大門由內部上鎖,套房窗戶均上鎖緊閉,研判無外人進出。」

水上分局偵查隊表示,死者是透過友人於8月7日才承租套房,另經查死者於今年7月31日在台南市學甲分局轄區涉及一起槍擊案,因此,研判死者疑似畏罪持槍自殺;不過,真正原因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106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