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綁鐵鍊恐嚇電擊 警方破獲販毒集團

2017/8/11 1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1日電)彰化警方今天破獲以楊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警方指出,毒蟲向楊男等人購買毒品,如有欠款,動輒遭楊男等人用鐵鍊限制行動,恐嚇要電擊,逼迫還錢。

彰化田中警分局、雲林台西警分局等多個單位,今天前往雲林縣多個地點,逮捕綽號「牛奶」的楊姓男子以及呂姓男子、曾姓男子等8人到案,田中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登源指出,楊姓男子等人組成販毒集團,如果遇有毒品買賣糾紛,楊男等人動輒以暴力方式解決,持棍棒、刀械恐嚇被害人,要求交出財物。

警方指出,楊姓男子組成的販毒集團經常在雲林縣的斗六市、西螺鎮等鄉鎮販毒安非他命等毒品,同時和毒蟲組成販毒網絡,如果有毒蟲積欠購毒款項無力清償,就會遭到楊姓男子等人暴力討債。

警方查出,就有被害人因還不出數千元的購買毒品費用,楊姓男子等人除了前往住處砸毀物品外,還用鐵鍊圈住被害人,逼迫要求學狗爬或是恐嚇要電擊,讓被害人心生恐懼,身心重創。

警方除了將楊姓男子等8名成員逮捕到案外,另起出小武士刀一把、安非他命50公克等證物,楊姓男子訊後,被依毒品等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106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