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緝男想賣槍 3輛警車圍捕

2017/8/11 1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1日電)被通緝的簡姓男子,擁槍自重,又想賣槍,今天中午駕車在外,形跡敗露,在台南市北區遭圍捕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長莊文輝說,有槍砲、毒品、贓物3項通緝的29歲簡男,意欲賣槍,前2天就被鎖定,但警方在仁德區、安平區追捕未果。

開元派出所倪姓、朱姓警員今天中午完成常年訓練,開著警車返回派出所途中,意外發現駕車的簡男,2名警員因未帶槍,也沒穿防彈背心,立刻尾隨,且通報派出所和線上警網。

待簡男駕車到北區開元路、長榮路口時,3輛警車趕到圍捕,簡男雖報稱假名字,但因已被鎖定,無法瞞過警方,被帶回派出所偵查。

警方在簡男汽車中搜到兩支改造手槍,一支放在駕駛座左側車門,一支放在右前座置物箱中。莊文輝表示,原以為簡男只有一支手槍,沒想到搜到兩支。106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