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深夜偷酪梨 走出果園就被逮

2017/8/12 13:40(8/12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2日電)台南市麻豆區進入酪梨及文旦採收期,59歲梁姓男子利用深夜,偷了21台斤酪梨,走出果園時卻遇上巡邏警車,當場被逮。

台南市政府警局麻豆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梁姓男子9日深夜11時多到麻豆區酪梨果園徒手竊取酪梨21台斤,走出果園時,遇到巡邏警車,當場被逮送辦。

麻豆以文旦聞名,也有果農種植經濟價值不錯的酪梨,正值採收期,麻豆分局啟動「護果專案」,嚴防偷兒行竊文旦及酪梨。總爺派出所長孫士峰說,梁姓男子落網,是總爺派出所今年首宗護果案。

孫士峰表示,偷兒多利用深夜在果園下手,尤其是酪梨目標明顯,種植面積遠低於文旦,想逮專偷酪梨的偷兒更不容易。

警方人員說,在麻豆,偷酪梨的就只會偷酪梨,偷文旦的就專偷文旦,有時警方已鎖定,就是找不到人,想人贓俱獲非常不容易。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