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19日開幕典禮 反年改擬場外抗議

2017/8/15 11: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5日電)台北世大運19日在台北田徑場開幕,不滿年金改革人士發起屆時在場外舉布條抗議。南台灣抗暴聯盟召集人黃冬輝今天說,預計上千人參加,訴求反年改、反同婚與反一例一休等。

黃冬輝接受電話訪問表示,當天最主要是幫中華隊加油,讓國際看到台灣。其他訴求包含「希望美國不要干涉中華民國內政」;「禁止日本核食進入台灣」;「反對一例一休、同婚、前瞻計劃跟滅香活動政策」;「收回年改錯誤政策」等。

黃冬輝說,目前規劃19日下午3時集合,預計南部會有10輛遊覽車北上,加上自發性參加民眾,預估會有上千人參加。

黃冬輝表示,當天不會違法或製造事端,也不跟警察衝突,主要是舉布條抗議,如果場外有陳抗管制區也會配合,但民眾仍有自由行動權。106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