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萬華又停電 里長籲建立即時訊息管道

2017/8/17 22: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7日電)台北市萬華區今晚停電,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受訪說,區域在西園路2段、青年路、萬大路一帶。有里長建議,無論是可預知或無預警停電,政府應即時通知,讓他們能向里民說明原委。

中正、萬華區議員劉耀仁受訪表示,根據台電的訊息,是青年58饋線斷路器跳脫導致停電,造成西園路二段、青年路、萬大路一帶等部分區域停電,他家對面(萬大路329巷)的社區卻燈火通明,不過晚上10時左右,在自家可視範圍內已經復電。

榮德里長陳欣漢表示,外出檢查後發現里內有一部分停電,台電表示搶修當中,但尚未完全復電。他也說,15日的全台大跳電榮德里也遭殃,今晚又遇到停電,讓他認為未來是否會常態性的跳電。

他建議,無論是可預知性、無預警停電,政府及台電應與地方鄰里長建立訊息管道,讓事情發生時里長能向里民告知原委,而不是由里長自行打電話詢問事故原因。

萬華區華中里長林財發受訪也說,停電時間約1個小時,目前已復電,期間接獲不少居民電話,聲稱「怎麼又沒電了」;雙園里許惠城則說,里內沒有受到影響。106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