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臉書回嗆網友 會負相關責任

2017/8/21 17:20(8/21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譴責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幕式當天鬧場,一度爆粗口,今天更與網友在臉書上對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若有相關責任,市長會負責。

柯文哲昨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召開記者會,認為反年改團體在自己國家辦喜事時來搞破壞,是王八蛋,並表達嚴厲譴責;有網友今天到其臉書留言,指其才是王八蛋,並要柯文哲向台北市民說清楚,誰才是。

柯文哲秒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發網友熱烈留言及按讚,1小時的按讚數逾4萬,短短4小時,已有13萬人在柯文哲的回覆上按讚。

劉奕霆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市長只要有時間,都會親自瀏覽臉書的文章與留言,雖然身為市長,同時也是國民,對一些議題會提出其看法,若有相關責任,會負責。

劉奕霆稍早也補充意見,強調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北市府也以辦國家喜事的心情在辦理,反年改陳抗團體日前之行為已讓其政治訴求喪失正當性,也失去國民的支持,且警方也有設立意見表達區供陳抗團體表達訴求,所以不應該這樣搞破壞讓自己的國家在國際上丟臉。106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