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酒駕嚇壞豆漿店顧客 男被捕送辦

2017/8/23 1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3日電)台南34歲黃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不只撞上安全島,更在路口踩油門空轉,還一度往前衝,嚇得在豆漿店用餐的數名年輕人鳥獸散,黃男已遭獲報員警逮捕。

一名目擊者在臉書(facebook)以圖文詳述這起酒駕事件說,這台三寶應是酒駕,迴轉撞在安全島,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會,就停在那裡空轉,煙霧瀰漫的輪胎膠味很臭。

他表示,在警方趕到前,這名駕駛突然往前衝,眼看要衝進路口的豆漿店,幸好緊急煞車,但店內7、8名年輕人已嚇得鳥獸散,最後駕駛迴轉離開。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長吳俊諺說,這起酒駕發生於今天凌晨2時的北區西門路、北安路口,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在豆漿店的年輕人提供車牌號碼,警方立刻追上去,在北安陸橋下逮到黃姓駕駛。

吳俊諺表示,當時黃男駕車歪歪斜斜,車速不快,被攔下車酒測值1.83;黃男供稱,他只有在昨天下午喝了2杯酒,接著載女友出遊,送女友返家後,他就開車回家。

警方調查,黃男是攤販,15年前曾酒駕被抓過。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106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