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場攤商怒喝 聽障婦行竊嚇撒滿地鈔

2017/9/2 14:34(9/2 15: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日電)台南顏姓聽障婦人在市場買水果時,見一旁老婦口袋中一疊千元大鈔,涉嫌當場行竊。水果攤老闆見狀喝斥,顏婦嚇得把偷在手中的一萬元鈔票撒了滿地,員警趕到逮捕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金華派出所長邱啟彰今天指出,這起竊案日前發生在台南市南區金華市場的水果攤上,有多項竊盜前科的55歲顏婦,戴著安全帽和口罩,購買2顆蜜桃時,見一旁挑選水果的老婦口袋中有一疊千元大鈔,乘機下手行竊。

當時林姓水果攤老闆把打包好的蜜桃交給顏婦,目睹顏婦行竊過程,當場怒聲喝斥「你這小偷,手腳不乾淨,壞習慣,我的水果不賣你這小偷」。

林姓老闆隨即把蜜桃拿回來立刻報警;顏婦也嚇得把偷在手中的現金撒了滿地;因市場人多,顏婦一時難以脫逃,只能待在當地被趕來處理的員警帶進派出所。

顏婦是聽障人士,無法說話卻聽得到,員警無法溝通製作筆錄,找來顏婦的女兒協助,女兒看到媽媽被抓進派出所,不高興地說「就叫你不要做,你還做」;警方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將顏婦移送法辦。106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