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持多把手槍防身 男子在汽車旅館遭逮

2017/9/10 12: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0日電)綽號「阿哲」的徐姓男子持有多把殺傷力強大手槍及子彈,日前在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與友人吸毒後準備離開,警方獲報前往逮人,他以為遭遇仇家奮力抵抗,仍被優勢警力逮捕到案。

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25歲徐姓男子年紀輕輕,卻有強盜、殺人未遂、毒品多數刑案資料,因沉迷賭博、施用毒品,導致與他人結怨,隨身攜帶槍枝自保。

警方經過連日跟監埋伏,8月底看見徐男在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落腳,立即前往逮人,起獲美製克拉克手槍2把(含彈匣4個),土耳其製ROZOKI手槍1把(含彈匣1個)、子彈128發;復經前往徐嫌住居所,併查扣德製HK手槍2把(含彈匣2個)等贓證物。

徐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幫派分子,跟隨已過世的方姓老大多年,這次被查扣的槍枝,都是方姓不法幫派分子所寄藏;徐男與人有賭債糾紛,才把槍枝隨身攜帶防身,警方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106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