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傷殘貓狗找新家 推浪浪3D抱枕

2017/9/14 17:40(9/14 23: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4日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大型量販業者家樂福合作,電腦設計製作仿真的立體可愛流浪動物3D抱枕,希望協助傷殘貓狗找到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流浪動物3D抱枕,將傷殘流浪貓狗的臉部與頭部形體利用電腦計算後,製作出仿真的立體可愛抱枕。

倪京台說,救援小組與家樂福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流浪動物3D抱枕,第一波共有傷殘狗「ECHO」及愛滋貓「咪咪」兩款造型,限量各1萬個,民眾於19日前到家樂福購買指定商品,就可以加價購買流浪動物3D可愛抱枕,家樂福會捐出部分收入營救傷病流浪動物。

對於選擇傷殘動物作為3D抱枕的造型,卻不是討喜的動物名星,倪京台解釋當初本以為業者會選擇討喜的動物名星製作成抱枕,但最後卻挑選臉部腫瘤毀容的「ECHO」及眼睛損傷的愛滋貓「咪咪」,令人相當感動。

倪京台說,業者是希望利用這貓狗的故事,喚醒更多人對流浪動物付出關心。

業者為製作3D抱枕,多次出動專業攝影師前往動物醫院拍攝,並經電腦繪圖計算後,才產出抱枕原型。倪京台說,有別於其他抱枕,這次的3D抱枕在臉部凹凸處與頭部前後都模擬真實貓狗設計,非常特別。

「ECHO」及「咪咪」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營救在院治療的傷殘貓狗,其中「ECHO」的臉部被腫瘤吞噬,一度命危,經救治後已經康復;流浪貓「咪咪」則是從台中救回,除了被發現感染貓愛滋外,眼睛也受損失明,已在動物醫院隔離治療3年。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