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巨腳男到墾丁遭警關心 25日離台

2017/9/24 16:20(9/24 16: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屏東縣24日電)德籍男子班傑明(Benjamin Holst)利用雙腳腫大疾患在多國乞討,並以乞討的錢尋歡,遭泰印菲等國列入黑名單。他22日到墾丁後受到警方關心,班傑明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明天離台。

班傑明在香港、泰國、印尼、菲律賓等國家被列入黑名單驅逐後,他自己在臉書po網22日到墾丁地區旅遊,拍了許多墾丁地區的照片和影片,當地居民得知後瘋狂分享,彼此提醒注意。

恆春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22日在民眾舉報下,掌握班傑明出沒在墾丁大街及白砂灣海灘,並在墾丁攔查正買小吃的班傑明,班傑明向警方表示單純到墾丁旅遊並感謝台灣給予90天簽證,在墾丁旅遊期間並沒有網路所傳不當行為,並向警方保證不會在恆春地區從事乞討行為,很快就會搭車前往北部。

班傑明今天下午又在臉書po文,並在回覆網友留言中表示,他在台灣也被列入不受歡迎人物,明天將離開台灣。

恆春警方表示,班傑明目前在台行為並未觸法,只能選擇規勸並呼籲民眾不要浪費愛心,並通報各警察局外事單位,密切注意動態,防止他在台灣境內從事乞討、嫖妓的不法行為。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