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明文被控恐嚇案 嘉檢:已分案調查

2017/9/25 13: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黃國芳嘉義25日電)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今天受訪表示,已指派專責檢察官偵辦;另外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恐嚇部分,檢方也已分案進行調查。

林俊良指出,有關張花冠控告陳明文性騷擾案,由於張花冠已向嘉義縣警察局提出告訴,嘉義地檢署已指派專責檢察官負責偵辦。

他說,張花冠在公開場合講陳明文有對他進行恐嚇的行為,由於恐嚇非屬告訴乃論之罪,檢方在進行相關背景了解之後,已分案進行調查。

林俊良表示,至於張花冠所指控的其它部分,如在臉書指控陳明文與營造商的關係、承攬嘉太工業區的工程是豆腐渣工程等,檢方也會一併進行了解。

陳明文對於張花冠的指控,昨天曾發表聲明反駁指出,張花冠指稱他對她性騷擾,「10天之後又改口說是恐嚇,罪名一變再變,一再加碼。」

此外,陳明文今天也在台北開記者會,並發表「陳明文告嘉義縣父老鄉親書」,表示針對張花冠連日來指控他涉入司法關說、縣府工程及人事,除了要求地檢署要啟動調查以外,他也自請移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以昭公信。

陳明文在「告嘉義縣父老鄉親書」中,也宣布辭去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選對會)召集人職務,同時針對張花冠臉書引用媒體指控他有妨害司法公正部分,表示將委請律師研議對相關人等提出法律行動。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