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水漾森林樹木倒塌 登山客露營3人受傷

2017/9/25 15: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25日電)位於南投嘉義交界的觀光景點「水漾森林」傳出有樹木倒塌,3名女登山客被壓傷,南投縣消防局23日凌晨獲報,通報嘉義縣消防局協助救援,3人經直升機救出後就醫,已無大礙。

位於南投縣與嘉義縣交界的水漾森林,因杉林長期泡水枯死,形成獨特的美景,也成為許多登山客登山踏青以及露營的好去處。

南投縣消防局23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和朋友一起前往水漾森林露營過夜,當大家在熟睡時聽到轟然巨響,一棵約20公尺高的樹木突然倒塌,剛好砸到一座帳篷,造成帳篷內的3名女登山客受傷。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3名女登山客行動不便,因此請求空勤直升機協助將3名登山客吊掛下山送醫治療,江姓、陳姓以及郭姓女登山客分別有撕裂傷、胸部挫傷等傷勢,所幸就醫後已無大礙。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