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批查封 行政執行署:原計畫執行

2017/9/26 19: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6日電)國民黨批不動產明天將被查封是蠻幹作為,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鍾志正今天表示,雖然國民黨提出異議與停止執行,但經過三方討論認為無理由,將按原定計畫行事。

中國國民黨擬以美元公債抵銷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徵的新台幣8.6億元遭拒,再提以所持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清償,以及以中投104年度應繳付國民黨現金股利、105年度現金股利等作為清償,但也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拒絕。

行政執行署明起將分批查封國民黨名下不動產,明天首先查封國民黨松山區黨部以及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與嘉興街的黨工宿舍。

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提出異議與停止執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明天還是要查封國民黨不動產,這是玩法弄法、蠻幹;明天將有黨員前往抗議。

對此,鍾志正指出,民眾要前往抗議,是他們表達意見的權益,台北分署上週五收到國民黨提出異議與停止執行的聲請,今天邀請國民黨的委任律師、黨產會人員,三方人員做相關討論後,認定聲請無理由,明天會按照原定計畫執行。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