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靈堂弔唁 李新兒:感謝對父親愛護

2017/9/30 15:03(9/30 15: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30日電)台北市議員李新靈堂今天開放外界弔唁,李新的兒子李柏毅上午和母親現身靈堂外受訪說,感謝外界對父親的支持與愛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到場致哀慰問。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意外墜樓身亡,政界人士聽聞此事都感到訝異與不捨。李新的前妻郭竹卿、兒子李柏毅今天上午9時多抵達設在民權東路二段龍巖會館的靈堂。

李柏毅受訪時眼眶泛紅,代表父親感謝外界長時間對父親的照顧、愛護與支持。他說,母親提過事情既已發生,就好好面對處理,會跟母親把該做的事做好,讓父親可以風風光光跟大家說再見。郭竹卿表達歉意給外界增添困擾。兩人鞠躬對外界表達感謝之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午10時50分到場致哀;前總統馬英九也在隨後近11時抵達靈堂致哀。兩人都未受訪。

李新生前好友,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立法委員賴士葆,以及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與多位國民黨市議員上午先後到場致哀。

郝龍斌說,很遺憾發生憾事,他認為李柏毅是優秀的年輕人,會積極協助忠於黨的人才參與公職選舉。吳碧珠也說,國民黨團未來也會全力協助李柏毅參選。和李新有幾10年的革命情感賴士葆說,郭竹卿提到李新的遺願,就是希望李柏毅可順利接棒,「站在一個老朋友和老大哥身分,會盡全力幫李柏毅完成父親遺願」。109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